琉歌

現況
動漫坑:遊戲王系列、綠藍
遊戲坑:ES、夢100、遊戲王
沉迷的CP:綠藍、永灰、作番、遊十、三暗表

P1~P6是週三晚上參加學校活動時做的棒棒糖
P7是實體書 這個機器人怎麼變藍色了2333
做棒棒糖時 正在挑星星點點
友人:哎呦,都是綠色藍色的
我:?(看一下) 等wwww一wwww下wwww
我:我沒有刻意挑這兩個顏色啊 你沒講我還沒發現呢2333
友人:(難以置信的表情
後來--
我:聽你剛剛那樣講 所以我是無意識的拿了綠藍囉!
友人:…。
我只是因為底色藍綠色的 所以星星點點就選藍色跟綠色 本來是選紫色的 友人想要就讓他了 我真的沒有刻意在做綠藍的糖(O

评论(2)
热度(9)

© 琉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